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未来的局势,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虽足够强大,但他的西游却无法改变火勇继续争霸的局面。

“我预测,我也希望,(新赛季)我们会在(湖人)他们前面,我也希望,勇士会在他们(湖人)前面。”莫雷说道,显然,在火箭老总看来,湖人在今夏得到了詹姆斯,战斗力迅速提升,但是论整体实力,火箭和勇士仍是在湖人之上的。

当然,莫雷随后也补充道,“我永远不会排除一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在我眼里,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所以你很难把他排除在外。”

上赛季,火箭风光无限,在西部决赛7场鏖战输给勇士之前,他们拿下了常规赛冠军,取得了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受益于此,拿到生涯第一座常规赛MVP奖杯。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更是靠着一个赛季的精妙运作将最佳总经理的奖杯揽入怀中。

今夏,在莫雷竭尽所能的操作下,火箭虽然失去阿里扎、巴莫特两员大将,但却留住保罗和卡佩拉,还引进了昔日全明星锋将卡梅隆-安东尼,在运作之后,火箭的纸面实力有增无减。

但是,火箭上赛季的头号对手勇士这个夏天也在继续补强,他们引进了考辛斯,组成5巨头豪阵,目标已直指三连冠。

相关新闻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