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齐鲁网

8月21日晚,山东鲁能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将进行首回合的较量。不过,赛前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因大连当地天气原因,遭受暴风雨侵袭,鲁能赛前踩场训练将取消,而且如无意外,鲁能方面赛前发布会也将取消。

之前,鲁能联赛客场1-3不敌中超副班长贵州恒丰,不仅连续13轮不败被终结,而且在本赛季联赛中被贵州恒丰完成双杀,之后,预备队联赛也被对手4-1战胜。此次被贵州双杀后,目前鲁能积分停留在38分,被上港反超1分,跌到了第三位。

大连一方本轮主场战胜河南建业,过去4场联赛3胜1负逃离降级区的一方表现十分强劲。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1次交手,鲁能主场2-0取胜,塔尔德利打进两球,此番再度交手,鲁能球迷最怀念的或许还是塔神。

据了解,鲁能一线队主力球员已经抵达大连,由于天气原因,后续参加预备队联赛的球员尚未抵达。

相关新闻
大连当地遭暴风雨天气 鲁能踩场+发布会将取消
雅万高铁建设者助威U23国足 110多名员工赴现场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