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阿里纳斯已经离开联盟多年,但他依旧关注着联盟。今天美国媒体clutchpoints在账号中发出阿里纳斯和库里的对比,并发问,“05-06赛季的阿里纳斯和15-16赛季的库里,你会选谁?”

多数球迷选择了库里,但是阿里纳斯对此不服气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展开讨论。05-06赛季的阿里纳斯正值生涯顶峰,场均能得到29.3分3.5个篮板6.1次助攻,当时他得分能力不亚于科比、艾弗森、麦迪。

15-16赛季的库里场均能得到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2.1次抢断,库里还全票当选为MVP。有球迷说:“库里过去四个赛季比你生涯任何一个赛季都要出色,巅峰期的库里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阿里纳斯不甘心做出回应,他首先认为26-30岁之间的球员肯定要比25岁以下的要强,因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在更巅峰的水平,因为要求令人必须在同年龄作比较,阿里纳斯说:“我在25岁之前,就已经是三届全明星,三次入选最佳阵容,而库里在26,27岁时候才逐渐进入状态。”

阿里纳斯还说,“我和库里交手过一次,那是在09年,我得到45分13次助攻,库里27分8篮板4次助攻。”不过这次交手里阿里纳斯已经27岁,库里才21岁,这是否有违反了阿里纳斯之前提出的同年龄段来比较。

相关新闻
阿里纳斯:巅峰时强过库里 25岁前已三入全明星
休城老总:詹皇西游难改格局 火勇仍是最强对手
20日NBA:字母力挺前探花回归 火箭扣将直指冠军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