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LPL夏季联赛迎来了迎来VG与IG的对抗,引人注意的是,IG的第一场比赛的AD换成了王思聪,“任性老板”亲自上场,LOL史上最高龄选手,20分钟只剩下裸基地,上演绝境翻盘?

在第一局中,校长选择了烬,在下路对线,被VG的EZ和莫甘娜直接打爆。

10分钟,下路一塔被推,AD补刀拉开30刀,随后EZ换到上路,再吃一塔,之后又转战中路,再收一塔。配合峡谷先锋收了中塔,20分钟,VG形式一片大好。

仅仅20分钟,IG的三路高地被破,两座门牙塔被拔,IG就剩下一个裸基地,看到这里,很多人觉得IG这把凉透了。

但是VG膨胀了,还是“尾款”收到了?在大优势情况下,没有打大龙,还是和IG打团,这几波团战没有打赢后,白白把优势送出去,最后大龙被IG收掉。

IG带着大龙BUFF,一波推进,直接反扒了VG的三路水晶,最终上演超大劣势绝地翻盘,赢下比赛。

至于校长表现呢?只能说,发挥的一般,有时候还很迷,像龙坑放大,还错估大招距离,连龙都没摸到.....

前期被打得“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抱着IG中上大腿,很舒服。

从伤害面板上,校长40多分钟就打了一万六的伤害,基本和对面辅助莫甘娜持平,和VG的EZ差了3倍之多。

比赛结束后,一起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场翻盘比赛:

开局比赛领先了对面几十个亿的经济,VG还玩个球?

目前,王校长职业生涯的比赛胜率是100%,堪称史上胜率最高的选手,而且还有可能保持这个记录,因为校长打完后,就换人了......而且在赛后采访上,王思聪表示,知道自己和职业选手的差距,以后或许不再尝试。

相关新闻
王思聪首秀被打爆上演绝境翻盘 网友:经济领先
孙杨穿非官方赞助领奖服引热议 宁泽涛曾引风波
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
穆里尼奥赛后采访讽刺女记者 耻辱输球心态爆炸
意媒称魔笛主动联系国米 本人回应:简直是笑话
王者荣耀钟馗攻略:死神镰刀的召唤 可中可辅
共青团中央盛赞男足:不是小贝和实况 是中国U23
西蒙斯否认阻挠詹皇来费城 负面传闻不断亮红灯
哈登:九月去巴哈马训练 为训练营提前做好准备
珍妮-巴斯:对魔术师非常有信心 运作已经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