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KD场内外一级棒 很愿意再次和他成为队友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希望在2019年大放异彩,球队中锋伊内斯-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开始着手招募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直言他非常希望和杜兰特成为队友。

“过去两年我一直很坏,”坎特在接受Sirius XM电台采访时说道,“直到我了解到他(凯文-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他的好,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得分手,谁不希望KD穿上纽约的战袍呢?”

“我们在纽约,他是自由球员,我们需要利用好这次机会,纽约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这会吸引很多自由球员的关注,我很想再次成为他的队友。当我们在雷霆的时候,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外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队友,性格很棒的人、很棒的得分手和伟大的球员。我很想再次成为他的队友。”坎特继续说道。

事实上,此前坎特对于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坎特在节目当中透露,他在得知杜兰特离开雷霆的时候,还曾给杜兰特发了消息祝福他,杜兰特也及时给予了回复;但是让坎特最不能忍受的是杜兰特竟然没有主动给自己的队友们发告别短信或者提前告知他的决定,这是整个雷霆队内开始对杜兰特的印象恶化的第一步。另外,杜兰特加盟勇士也的确是很难让他们接受的,毕竟之前一个赛季的季后赛,雷霆一度大比分3-1领先勇士然后被勇士翻盘,这样的失败和羞辱是很难让人接受杜兰特这样的决定的。

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第一次回到雷霆主场时,杜兰特和威少发生了口角,板凳席上的坎特是最激进的一个了。直到后来,坎特去了尼克斯,但每次和勇士的比赛,坎特和杜兰特都会发生小摩擦。前段时间,坎特还会教小孩子烧杜兰特球衣。后来又在在网上喷杜兰特。

不过,现在这位大个子又张开双臂迎两届NBA总决赛MVP,坎特补充道,加盟纽约并这那里获得成功对杜兰特将会有巨大的帮助作用。

“这里是纽约,”坎特说道,“如果你在纽约,你就是美国之王,世界之王。”

尼克斯在明年夏天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而他们也的确有签下杜兰特的机会,因为他的经纪人是一名纽约人,也是尼克斯队的铁粉。不过,坎特明年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能够留在纽约。

相关新闻
坎特:KD场内外一级棒 很愿意再次和他成为队友
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