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最佳!红军铁汉进球=不败 一点比梅罗还强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利物浦做客温布利球场,凭借着维纳尔杜姆和菲尔米诺的进球,2-1力克热刺,豪夺英超联赛开局五连胜。这场比赛,进球功臣们没有拿到最佳球员,荣膺单场MVP的是利物浦副队长米尔纳。新赛季以来,米尔纳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压根看不出他已经32岁了,每一场比赛,他都不惜体力的奔跑,今夜欧冠小组赛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亦是如此,米尔纳跑出了惊人的12550米!

毫不夸张的说,自新赛季开赛以来,米尔纳是利物浦最佳球员,今夜的比赛只是他的正常操作而已。米尔纳不仅能跑,而且还大心脏,每到关键点球,他基本都能够罚进,包括本场比赛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第36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带球被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贝纳特绊倒,主裁指向12码,米尔纳顶住压力一蹴而就,帮助利物浦确立2-0领先优势。数据统计显示,这是米尔纳本赛季第2球,且均是以点球方式打进的,自他加盟安菲尔德以来,他主罚15个点球,命中13个。

点球命中率高达87%,米尔纳这数据比杰拉德在利物浦期间的命中率还高,有一份数据统计显示,梅西点球命中率仅为77%,而C罗的点球命中率为84%;当然,梅西和C罗主罚点球更多,但米尔纳在主罚点球这一项上,绝对可以比肩乃至超过他俩。需要指出的是,米尔纳只要进球,利物浦就可以保持不败,成为球队不折不扣的福星!迄今为止,米尔纳在利物浦生涯打进17球,分布在16场比赛,这16场比赛的战绩为13胜3平。事实上,米尔纳在英超赛场上便是如此,他至今打进49球,分布在48场比赛,只要他进球,他所在的球队保持不败,包括曼城、利兹联、纽卡斯尔和曼城,皆是如此,来到利物浦后,米尔纳延续着自己进球就能够帮助球队保持不败的福气。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米尔纳传球成功率达到86%,高于利物浦83%的平均值,完成2次射门,打进1球,并有1次突破、1次解围和1次拦截,还完成了多达6次抢断,是本场比赛所有上场球员中,贡献这一数据最多的。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米尔纳打出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

相关新闻
隐形最佳!红军铁汉进球=不败 一点比梅罗还强
一生宿敌!图赫尔生涯9负渣叔 11战竟未尝胜绩
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大巴黎后腰疲软成大患 静候一人复出可解此顽疾
利物浦三叉戟迎百球里程碑 菲米一只眼撂翻巴黎
76人主帅:大帝将打出统治级表现 西帝能投三分
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深度阅读:闪电照亮夜空 韦德最后一舞誓守忠魂
韦德热火生涯一波三折 离队小插曲无损队史地位
韦德最后一季定位解读 是伟大领袖更是最佳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