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打响,焦点战当属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剧情一波三折,如同赛前猜想的那样,是一场荡气回肠的对攻战,最终利物浦凭借着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补时绝杀,主场3-2险胜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开门红,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

众所周知,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世界足坛最犀利的锋线三叉戟,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组合上赛季打进了接近90球,如果不是内马尔受伤,破百都有可能。如何防住CNM锋线组合,成为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头疼的问题,不过最终他还是依靠自己的智慧,妥善解决了,比赛中,内马尔除了几次闪光外,大部分时间都显得非常安静,压根不像是梅西和C罗之后当今世界足坛第三人的名号。

利物浦如何防守内马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道出了战术秘密,其实这个战术大家都非常清楚,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渣叔大手一挥,利物浦全队击中攻击内马尔的一侧,让巴西球星没办法投入进攻,他的那一侧,只能处于防守的态势。所以,球迷们看到经典的一幕,马内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底线附近竟然是内马尔在防守,利物浦前锋稍微一晃动就过掉了巴西球星。

“他们改变了战术体系,我们的确曾期望他们这么做,但没有考虑那么多。”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点出了这场比赛为何取胜的关键所在,“巴黎圣日耳曼把内马尔安排在了左路,这是个不错的主意,这会让我们的防守更加困难,会让我们更加集中,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而在我们控球时,我们会专门利用右路的空间。内马尔是世界级,但是他不是一个防守的队员,所以我们这么做了。”

相关新闻
渣叔:踢巴黎就是瞄准内少进攻 这样防守压力小
费迪南德:大巴黎像在踢纪念赛 他们整场零强度
前主帅:曼联风格限制了桑切斯 他需要找回状态
斯皮思保尔特参赛太少已获解决 官员称多方共赢
小托马斯仍在康复 尚未确定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营
西媒:梅西继续缺席国家队比赛 错过南美双雄会
噩耗!拜仁飞翼或缺阵上半程 仅剩18名球员可用
自由泳正确呼吸技术 让你在游泳中有更好平衡感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中铁联赛-北戴河站:18赛季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