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巨变?曝美国巨头欲收购切尔西 已初步谈判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过去整整15年,切尔西都是俄罗斯富豪的私人财产。而对于切尔西,阿布也算是掏了心窝子,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帮助球队赢得了无数的荣誉。然而,阿布很可能在近期将切尔西出售。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之一、美国金融巨头保罗-阿伦有意出资买下切尔西。

此前,彭博社透露阿布已经打算以30亿镑的天价将切尔西卖出去。阿布本不想出售蓝军,可他如今困难重重,自身难保。今年4月份,阿布的英国护照到期,随后英国政府拒绝为他办理新的签证。5个月过去了,阿布一直无法踏足英国境内,更不谈现场管理切尔西的事务了。另外,阿布的资金也遭到英国政府的调查,多个欧洲国家认为他是危险人物。上周,瑞士政府还拒绝了阿布提交的入住申请。

尽管阿布对外的公开立场一直没变,他坚称自己是不会出售蓝军的,但多家媒体透露阿布实际上已经在考虑如何全身而退。这些年,足球市场经济发展迅速,阿布坚信切尔西的市场价值突破了30亿镑,所以他此前拒绝了一份23亿镑的报价。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曾多次被曝有意求购切尔西,但他最近并没有什么大的动静,英媒体猜测他是觉得30亿镑的价格太高。

拉特克利夫觉得阿布要价太高,但有人并不觉得。《镜报》指出美国的大富豪保罗-阿伦有意收购切尔西,他的资产富可敌国,而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在NBA,他买下了波特兰开拓者;在NFL,他买下了西雅图海鹰队;在美职联,他还拥有西雅图海湾人的股份。若能拿下切尔西,保罗-阿伦的体育帝国将会更加强盛。

据悉,保罗-阿伦本月在纽约和阿布的密友皮尼-扎哈维(Pini Zahavi)进行了会面,双方讨论了收购切尔西的方案。阿布对皮尼-扎哈维非常的信任,将出售切尔西的事务让他全权负责。2017年9月份,美国媒体表示保罗-阿伦的资产为199亿美元,是NBA第二富有的老板,仅次于洛杉矶快船的鲍尔默(身价300亿美元)。蓝军球迷对阿布很是不舍,但他们中的很多人认为保罗-阿伦会是个不错的新老板。切尔西近来势头不错,英超前6轮5胜1平,今夜他们要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利物浦。

相关新闻
蓝桥巨变?曝美国巨头欲收购切尔西 已初步谈判
上任三把火!刘国梁宣布用人海战术征战公开赛
卢:执教詹皇并不难 有话当面说不会背后搞动作
绿衫军继续补强 亨特与凯尔特人达成训练营合同
马刺球迷再次心碎!吉诺比利目前不打算做教练
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