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怎样面对自由市场? KD这番话暗示离开勇士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计划将以坦诚的心态面对2019年夏天自由市场。

“保持坦诚的态度,”KD表示,“如果别人问我,千万不要羞愧于谈论我为什么决定更换球队,因为这不是世界末日。我没做任何违法的事情,你懂我意思吗?因为上一次就是那种情况。”

2016年夏天,杜兰特在试水自由市场后没有选择与雷霆队续约,而是加盟了勇士队,此举招致了外界的批评。

“我当时觉得‘天呐!就因为我更换了球队,外界对我有如此大的关注,’”KD说道,“我一度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但从我内心深处来说,我做了一个完美的决定。我现在必须坚持自己的决定,并且大声说出来,这样才能停止许多猜测。”

来到湾区后,KD连续2年都率领勇士队赢得总冠军,并2次荣膺总决赛MVP。

KD强调,新赛季他将享受帮助勇士队延长王朝。“我在勇士队打球,新赛季我100%对这支球队做出承诺,”杜兰特表示,“并尽最大努力帮助勇士队赢球。”

由于巨大的薪金压力,导致勇士队几乎不可能在2019年夏天保留现在的核心团队。外界有传闻猜测,KD有可能在2019年夏天去湖人队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新闻
明夏怎样面对自由市场? KD这番话暗示离开勇士
斯科尔斯:穆鸟让曼联变得尴尬 惊讶他还没下课
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