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和老东家对位很棒 史密斯调侃迅速补牙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小牛主场114-110险胜快船,快船4连胜就此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新秀卢卡-东契奇因为臀部伤势缺席该场比赛。

此役,小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出战34分钟,11投6中,罚球7中4,得到16分23个篮板3个助攻和1个盖帽,其中23篮板创下赛季新高。

赛后,在谈到在对阵老东家快船砍下16分和23个篮板是什么感觉时,小乔丹表示:“这感觉很好,任何时候能够打出优秀的表现都是很好的,对阵这样一支战绩非常出色的球队,能够和他们对位非常棒,开开玩笑,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上场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去竞争,那就是我们做的事情。”小乔丹说道。

与此同时,小乔丹也称赞了丹尼斯-史密斯,“他(丹尼斯-史密斯)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今天缺阵了很多人,我们很想念他们,但整体而言,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的节奏非常不错。”

比赛中,丹尼斯-史密斯在贝弗利争抢地板球时被后者打掉了一颗牙,丹尼斯-史密斯并没有急于下场治疗,而是完成跳球后才返回更衣室,赛后,根据美国记者的最新消息表示史密斯已经将门牙重新安装好,对此,史密斯调侃到:“我知道现在到处是摄像机,我的照片会放在社交媒体上,一旦上了社交媒体,就会有妹子观看,因此当有妹子观看的时候,我就需要看起来漂亮些。”

另外,丹尼斯-史密斯在最后时刻封盖了哈里斯的上篮帮助小牛锁定了胜局,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认为这是自己见过的、史密斯打出的最有竞争力的表现之一。

“我认为这是很久以来我见过的、史密斯打出的最有竞争性的表现之一,他进行了换防然后送出了封盖,抢到了篮板,还命中了两个罚球,制胜的一个回合。”卡莱尔说道。

在今日比赛第四节,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把球扔向小牛球迷而被罚出场。赛后贝弗利称这位球迷对自己2次说了“f*** your mother”,贝弗利称自己将此事告知了裁判和小牛队的安保人员,但是他们没有出面干涉。贝弗利感觉这位球迷的行为越界了,于是他做出了回应,而自己做出了适当的反应。

赛后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也谈到了此事,“那个人跟他(贝弗利)说了些关于他家人的话,说了关于他妈妈的话,这很艰难。我告诉贝弗利,这就是我们所过的生活,你必须忍下来,即使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不能吃技犯,我们必须走开,但联盟也要制止这样的行为。”里弗斯说道。

相关新闻
小乔丹:和老东家对位很棒 史密斯调侃迅速补牙
买一送一!迷你罗一周两度大四喜 效率远超老爸
曝罗本下赛季将回归荷甲 里贝里表态愿留守拜仁
崔康熙或将挖角全北爱将 全队跪拜送别功勋主帅
周最佳:梅西MVP领最佳阵容 罗本单骑闯关破门
崔康熙14日带教练组会合权健 率队前往西亚集训
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卡拉斯科合影晋鹏翔 矛盾已解决将回国度假(图)
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骑行前需要检查哪些东西?最后要检查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