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贾克斯中场小将弗朗基-德容可谓是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转会新星之一,由于受到包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和巴塞罗那等欧陆豪门的关注,荷兰人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继德容和巴塞罗那妖星登贝莱在网上进行亲密互动之后,荷兰人又点赞了梅西在社交网络上发表的一条动态。

德容与巴塞罗那球星登贝莱此前在网络上的互动便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在阿贾克斯客场4-1大胜兹沃勒之后,当场比赛中斩获一粒进球的德容赛后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比赛中持球时的照片,并写道:“三分入手!我们接下来会专注于周中的欧冠赛事。” 在德容的这条动态下,巴塞罗那妖星登贝莱也进行了评论,他并没有进行语言上的交流,而是简单的向德容发了1个红色和1个蓝色的圆形图标。众所周知,红蓝色是巴塞罗那球衣的传统色调,而德容在不仅之后还对登贝莱的评论进行了点赞。

就在越来越多人认为德容很可能加盟巴塞罗那之际,德容父亲的一番话语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德容的父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儿子最好是去巴塞罗那踢球,他说:“应该做出决定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他会在明年夏天时做出选择。他有95%的可能性离开阿贾克斯,去巴塞罗那效力是最好的决定。”如今,德容情系巴塞罗那又增添了一个铁证。

《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德容本人经常会在Youtube上观看和自己球风相似的球员比赛视频,比如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的视频,而他本人也非常敬佩和喜欢梅西。当地时间周一,加盟了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伊涅斯塔返回了巴塞罗那并与队友们见面,梅西还和“老白”进行了合影。随后,梅西将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并配文:“再一次见到你真是太开心了!”在这条动态之下,德容进行了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荷兰新星还通过社交网络和巴塞罗那的球迷进行了互动。这不得不令人猜想,德容的下一站难道就是巴塞罗那吗?

德容是一名非常独特的年轻球员,他的才能、技术、自信都让他显得独一无二。此外,德容的球商和万金油属性也能让他快速适应场上不同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德容已经打满了阿贾克斯的中后场全部位置。本赛季至今,德容已经为阿贾克斯登场23次,打进2球助攻1次,表现可圈可点。由于德容如今只有21岁,并且在赛场上展现了极高的天赋,他的转会费甚至已经被炒到了75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曼联前瞻:战瓦伦红魔或轮换 博格巴首发出场?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不合理 科隆需支付转会费
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