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多名联盟官员相信湖人得到阿里扎的交易会很快发生。

早前,ESPN著名记者Woj透露,湖人有意交易得到太阳锋线特雷沃-阿里扎,并打算以考德威尔-波普为主要筹码。今年夏天波普以一分1200万美元合同续约湖人,阿里扎则和太阳达成一分1年1500万美元协议,两人的合同相差不多,配平起来难度不算大。

今天早些时候,NBA记者凯文-奥康纳表示,多名联盟官员认为这笔交易将会发生,“关于特雷沃-阿里扎去湖人的事情,已经有多名联盟官员向我透露,他们听说这笔交易将会发生,而且已经基本确定了,剩下的就是一些细节问题。”奥康纳在节目中表示。

本赛季,阿里扎一共为太阳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上场33.9分钟,能够得到9.8分5.5篮板3.3助攻1.36抢断,场均出手5.3个三分命中1.9个,三分命中率为25.3%。虽然太阳战绩没有起色,但阿里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是太阳首发中最稳定球员。

相关新闻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曼联前瞻:战瓦伦红魔或轮换 博格巴首发出场?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不合理 科隆需支付转会费
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