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两届总冠军、总决赛MVP、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名记Chris Haynes的专访谈到了关于勇士队的未来,他表示勇士四大巨头的球衣号码,最终都会被退役,还可能被雕像,四人将会成为湾区永远的传奇。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下个赛季他是否继续留在勇士队,他能够清楚知道的事实是,在他和库里、克雷-汤普森以及追梦格林选择退役后,勇士都将把他们的球衣号码退役。也就是说,勇士队的11号、23号、30号和35号,将不存在新的主人。

“我知道一个事实,我们的球衣都会在湾区退役。”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说道,“我们还都可能在大通中心(勇士下赛季新球馆)前被立起雕像,我们将会成为湾区永远的传奇人物,这意味着这里的人们都将永远认可这支球队,我们的这段征程将永远被人们牢记。史蒂夫-科尔也将会名垂不朽,他永远都会是个传奇。鲍勃-迈尔斯和乔-拉科布也是一样的。”

“是的,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认为这些都是会发生的。我还会想象50年后当我们这支球队的人员再次站上大通中心或者无论在哪里的勇士主场的地板上时,所有的球迷都会为我们欢呼,并且追忆起现如今的这段岁月,不管是好的时光还是艰难的岁月,甚至还包括我和追梦格林发生的这些事。”杜兰特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已经为威尔特-张伯伦(13号),汤姆-梅切里(14号),艾尔-阿特尔斯(16号),克里斯-穆林(17号),里克-巴里(24号)和内特-瑟蒙德(42号)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相关新闻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不合理 科隆需支付转会费
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