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消息,火箭方面确实有意骑士后卫JR-史密斯,后者目前正在寻求交易离队。

在詹姆斯出走之后,骑士彻底失去了打进总决赛的实力,也基本上确定了本赛季的摆烂策略。球队老将JR-史密斯不满,“我觉得球队的目标不是赢球,而是锻炼新人输掉比赛,然后得到乐透签,我觉得这才是球队的计划。”JR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骑士随队记者乔-瓦登之前的报道,JR在骑士的生涯已经到了尽头,他正在和球队合作推进交易,目前已经开始自己训练。而在之前,骑士已经完成两笔小规模交易,先手送走了科沃尔、乔治-希尔和德克尔三名球员,有消息称骑士下一步计划就是送走JR。

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消息,火箭方面已经流露出对交易得到JR的兴趣,火箭目前正急需补充侧翼人手。早前已经有消息称,火箭和鹈鹕都有意得到JR,但透露消息的是记者凯文-奥康纳。现在斯坦恩证实了这一消息,表明火箭的确有意JR。

相关新闻
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曼联前瞻:战瓦伦红魔或轮换 博格巴首发出场?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不合理 科隆需支付转会费
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