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宣布不参加匈牙利赛 已29岁参赛节奏需调整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女乒队长丁宁通过微博宣布,她将不参加下周的匈牙利公开赛。昨日在乒超女团第14轮比赛后,丁宁就说她不一定去欧洲参加匈牙利公开赛,具体情况还要与教练沟通,看来就退赛这个事她已经得到了国乒的许可。

昨天在乒超联赛结束后,丁宁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现在还没有与樊振东进行配合,可能会(进行)调整,不一定去参加匈牙利公开赛。对于自己来说,要合理安排比赛与训练,放伤防病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具体情况还要与教练沟通。”

丁宁今天上午专门发微博宣布:“很抱歉的告诉大家,出于对自己身体状态的保护,我将不会出现在下周举行的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中了。”

她表示:“去年年底,接连参加一系列的国际、国内赛事,让我觉得的在体力、精力上都有些透支。对于即将29岁的我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是我需要重点保护的环节,我必须更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训练比赛节奏。我希望能够避免因疲劳产生的意外伤病,也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的更好。”

丁宁还说:“为此,给国际乒联以及主办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希望国际乒联和主办方能够理解,并体谅我所做的决定,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决定。我将会好好调整自己,迎接后面的比赛,我们到时见。”

2019赛季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将于1月15日-20日进行。这是国际乒联的普通公开赛,单打冠军积分只有1800分。29岁的丁宁在去年12月的仁川总决赛中打进女单半决赛后,就已经确定将在今年1月重返女单世界第一。本月初,丁宁超越朱雨玲时隔15个月再次重返女单世界第一。

相关新闻
丁宁宣布不参加匈牙利赛 已29岁参赛节奏需调整
东契奇30+6+5率五人上双 小牛胜太阳终结三连败
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
东契奇果断打4分惊呆对手 连造罚球显强硬球风
米切尔轰33+4+7戈登两双 爵士多点开花逆转魔术
QGhappy主动求变显露冠军相 王者归来值得期待
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奇才主帅赞全队表现: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精神
权健俱乐部完成天津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天津天海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