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辟谣转会传闻:尊重合约 留中超并非因高薪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外援吉尔,通过脸书进行辟谣,公开表示针对最近有传他要重返巴西,加盟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的消息是不实新闻,他将履行完自己在中国的合同。

吉尔在脸书上写道:针对这几天的新闻,我需要说两句了。首先得感谢那些关注我现在情况的俱乐部。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这表明我做得很好。

但是,我和鲁能还有合同,从2016年就开始了,而且我在这里能经常踢上比赛,最近几年都是主力阵容中的首发球员。

我需要澄清的一点是,(现实)不像我看到的新闻里那样说的,我留在中国并不是因为我不想放弃报酬。我想知道他们是从哪得到的这个信息,因为没有媒体能接近了解我的合同。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必须遵守我的合同,尊重各方意见,并且能够坦诚公开,就像我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的那样。

相关新闻
吉尔辟谣转会传闻:尊重合约 留中超并非因高薪
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网络媒体走进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 感受赛区冰雪文化
组图:掘金轻取快船 约基奇秀背打加里纳利暴扣
基普乔格破世界纪录配速全解析?学会你也能PB
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索尼赛黑马居首库查尔第三 瑞德T28斯皮思125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组图:马刺加时胜雷霆 德罗赞劈扣威少飞身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