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3日,马刺112-122客场不敌雷霆。马刺核心阿德没能延续上一场神奇表现,但今天14投8中依然有非常高的进攻效率。在马刺的进攻陷入僵局的时候,阿德能及时站出来帮助马刺止血。只不过今天全队的状态明显不及上一场,客场遭到雷霆复仇就在所难免。

两队上一次在圣城交手时,阿德爆发砍下56分9篮板4助攻,56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尤其是比赛的下半场,阿德连续用招牌翻身跳投打穿雷霆内线,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末节单节砍下13分,两个加时合砍13分。在一场史诗级的鏖战中,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并帮助马刺拿下雷霆。

首节还剩9分20秒时,怀特弧顶持球和阿德挡拆,怀特接掩护来到弧顶左侧,阿德三分线内下一步,接到怀特的回传球,迎着亚当斯的防守,中投稳稳命中。上半场比赛,阿德8投5中砍下10分4篮板1助攻。

第三节还剩4分40秒时,阿德左侧低位单打亚当斯,沿底线向篮下突破,看到另一侧弗格森来协防,依住亚当斯的防守向外转身闪过弗格森夹击,接着一个向内转身躲过亚当斯防守,在夹击中打板上篮命中,帮助马刺追到70平。

末节还剩5分20秒时,阿德左侧低位再次单打亚当斯,向内线转身一个抛投命中,帮助马刺稍微止血。这一球之前,阿德还助攻贝里内利完成一记中投。在雷霆末节的疯狂反扑中,阿德和贝里内利是马刺唯二的得分点。

相关新闻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
波波:单节7个失误加上防守下滑 我们很难赢球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