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韩国媒体sportsseoul发文表示:“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韩国队,面对中国不得不派孙兴

过去的两场小组赛中,韩国队和中国队均取得两连胜,中国队凭借进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一。韩媒称,韩国队在过去的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C组小组赛中,先后1:0险胜菲律宾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虽然确保了16强名额,但是这远不是终点。

韩媒表示,若取得小组第一,对韩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形势非常有利。从C组情况来看,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在淘汰赛中面临的对手实力差距很大。韩国队若取得C组第二,将有极大可能在8强赛中面对本届比赛实力最强的伊朗队,并在半决赛中面对强敌日本队。但是,若取得C组小组第一,将在8强赛中面对沙特阿拉伯队或伊拉克队,在半决赛面对阿联酋队或者澳大利亚队。虽然沙特阿拉伯队和澳大利亚队也都是强队,但是与日本队相比也有一定差距。韩国队若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并最终杀入决赛,有可能对阵的是疲于苦战淘汰赛的日本队或伊朗队,对于韩国也十分有利。

但是,韩国队在两轮小组赛过后只取得了小组第二。净胜球上,韩国队2球,中国队4球。总进球上,韩国队2球,中国队5球。面对这种情况,韩国媒体表示虽然保罗本托主教练会有自己的选择和衡量,但是考虑到16强赛以后的对阵形势,韩国队必须取得与中国队的关键小组赛胜利,从而确保小组第一。站在全力奋战和全员动员的层面上,韩国队必须派明星球员孙兴

韩媒称,孙兴

韩媒认为,虽然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结束后,保罗本托主教练表示:“孙兴

相关新闻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