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以110-106险胜新奥尔良鹈鹕。唐斯砍下了27分27篮板的双27+数据,这位“数据刷子”不但刷新了本赛季单场篮板新高以及个人单场篮板数新高,而且还迎来了生涯第9次双20+的大号两双。

最近3场比赛,唐斯都是5次犯规一直受犯规所累,而且自从2018年12月19日以来,他三次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正是因为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犯规数,这导致唐斯的贡献与球队的胜利很难成正比。

首节,唐斯打了9分钟,他9投仅2中,表面上砍8分8篮板的数据还是很给力,可是在油漆区的内线进攻方面,这位森林狼核心却是5投全失,可见脚踝伤势和背靠背比赛让他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面对鹈鹕队的上半场,唐斯很罕见的0犯规,这让他可以放心大胆的施展自己在进攻端的才华了。整个上半场,唐斯的所有得分全部来自禁区外的中投,第二节索性全部在三分线外投篮。

两次三分命中,两节贡献了14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可是唐斯率领的森林狼一度领先了12分,等到半场结束时却只剩下了2分的优势。

既然进攻手感火热,那么唐斯就索性以进攻代替防守。进入下半场,唐斯逐渐由外线进攻转向内线。特别是第四节面对“浓眉哥”戴维斯,唐斯在内线进攻方面显得信心十足。

第四节,唐斯贡献了9分,帮助森林狼始终压制着鹈鹕,最主要的是,一次内线防守戴维斯,唐斯成功封盖。而当“浓眉哥”准备三分球追分时,唐斯再次送上大帽。

这两次死亡封盖极大的鼓舞了森林狼的斗志,与此同时,唐斯的篮板数也达到了27个这创造了唐斯职业生涯篮板新高,同时也是本赛季联盟单场篮板新高。唐斯此前的单场篮板纪录是23篮板,他曾在2018年1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和2018年11月25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抢下23个篮板。

27分27篮板3助攻2抢断4大帽,这是唐斯职业生涯中第9次砍下双20的数据,这位数据刷子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并不是伪巨头,而是森林狼队的真核心。

相关新闻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
波波:单节7个失误加上防守下滑 我们很难赢球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