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阿联酋第四赛段:尤安爆发 怒冲陡坡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9年2月27日,环阿联酋第四赛段结束。尤安(乐透-速的奥)在哈达水坝的上坡冲刺中击败莫斯凯蒂(崔克-世家兰铎)赢得赛段冠军。罗格里奇(珍宝-维斯马)赛段第三,扩大总成绩领先优势。

迪拜到哈达水坝的赛段全长197公里,是原环迪拜中最著名的赛段。赫布雷扎比尔(岱凯)未出发。世锦赛少年组冠军埃文普尔在比赛早期摔车退赛。德马尔齐(CCC)、威尔

比赛途中一度出现沙尘暴,车手们要面对侧风和沙砾的双重考验,但天气未对比赛走向造成很大影响。进入最后12公里,仅剩的突围车手德马尔齐即将被大集团追上之际,迪穆兰(太阳网)进攻。荷兰人始终未能离开大集团的视野范围,但他一直坚持单飞在前方。

离终点不到7公里,大集团发生了一次摔车,多名车手受到波及,包括“卫冕冠军”巴尔维德(移动之星)。西班牙老将没有受伤,在队友的帮助下迅速返回大集团。

迪穆兰在最后三公里被追上,大集团为最后冲刺部署。阿联酋航空把克里斯托弗带到最前方,率先开始最后200米的陡坡冲刺。但克里斯托弗速度明显不足,马上被汹涌的大集团吞没。莫斯凯蒂从人堆中杀出;此前紧跟克里斯托弗的尤安,则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最后30米反超对手,顺利拿下赛季首胜。

罗格里奇在两人之后过线,并且和大集团其他车手拉开了三秒的差距。加上减秒奖励,他在总成绩对第二名巴尔维德的领先扩大到21秒。

更多比赛详情请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环阿联酋第四赛段:尤安爆发 怒冲陡坡
无限回购的柳州站 三年老铁们现身说法夸柳州
只学八招,老司机让你爬坡骑行强百倍
省力又科学的骑行跟车 为何在铁三里被禁止?
泰达5新援亮相引援未完 转会截止前将再签内援
女子跳台滑雪团体:德国创历史夺首金 奥地利第2
花滑世锦赛中国名单确定 男单金博洋领衔双人滑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首轮上演 恒大天海正名对决
上港高层总结球队三大优势 中超亚冠成重点任务
人和冬窗签5将结束引援工作 新外援进球效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