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我身体状态没问题 盼尽快与球队见面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今晨7:15,北京国安新援索里亚诺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国安球迷盼了一个冬天的第五外援终于抵达了北京。下飞机后,索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加盟国安很兴奋,并且直言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

  2月27日凌晨,就在国安开完主题晚会的几个小时之后,御林军终于宣布了西班牙神锋索里亚诺加盟的消息。期盼了一个冬天,北京球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这位曾经获得西乙金靴、奥地利联赛金靴的射手也将踏上飞赴北京的行程。

  28日早7:15,索里亚诺乘坐的CA842航班缓缓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的跑道上,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赴机场迎接这位“姗姗来迟”的第五外援。而索里亚诺也是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表达出来到国安的兴奋之情,并期待与球队尽快见面。

  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索里亚诺也给北京球迷吃下了定心丸,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没问题:“奥地利联赛还在进行中,我还有进球,目前的身体状态不是问题。”

  众所周知,由于伊尔马兹伤情时好时坏,冬训基本上未与球队进行过热身合练,国安引入索里亚诺也是希望其能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御林军攻城拔寨,让我们祝福索里亚诺能够在国安取得成功。(Yu)

相关新闻
国安新援:我身体状态没问题 盼尽快与球队见面
阿里体育首次跑马拉松 CEO:不赚钱 做长产业链
卡帅:卡利尼奇仍是头号目标 权健或压哨签锋霸
救世主!梅西5造绝杀硬赚8分 无他巴萨已去保四
西裁判委员会:皇马点球并非误判 皮克将被投诉
何塞:我很了解索里亚诺 于大宝:目标亚冠资格
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主裁被曝公然收皇马礼物 巴萨:客场绝不这么干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