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1月28日,据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甲塞尔塔队前锋马克思-戈麦斯转会谈判本周已结束,球员将以2000-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中国球队。此前外国媒体爆料,北京国安向戈麦斯发出邀请。

据悉,戈麦斯的转会在本周已接近结束转会谈判,他的转会费将在2000万到2500万欧元之间,他曾效力的乌拉圭球队捍卫者竞技将分到转会费的20%。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北京国安向西甲塞尔塔队提出报价,国安希望以2000万+500万欧元浮动的转会费得到马克西-戈麦斯。国安给这名乌拉圭国脚开出400万欧元年薪,合同期5年。不过戈麦斯本人拒绝赴华踢球,他表示对来到中国踢球不感兴趣,戈麦斯希望在欧洲球队效力,憧憬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
皇马冬窗打包桑切斯+美羊羊 明夏豪砸曼联金童
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
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