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东亚杯练兵首战遇韩国 12月1日集结6日启程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信息时报讯 2017东亚杯将于12月中旬在日本东京打响,昨日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包括高准翼、邓涵文在内的6名U22球员被征调入队。

东亚杯是国足年内的最后一项赛事,同时也将成为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根据赛程,国足将于12月9日、12日、16日分别与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交手。

本期集训国足将于12月1日在深圳集结,12月6日启程前往东京。在人员方面,里皮大量征调年轻队员入队,高准翼、邓涵文、何超、刘弈鸣和韦世豪,以及1997年出生的杨立瑜都是U22国家队球员。里皮表示,东亚杯将重点考察年轻球员,希望年轻球员尽快上位接班。老将方面,除了老队长郑智缺席之外,队长冯潇霆也缺席本期集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国足东亚杯练兵首战遇韩国 12月1日集结6日启程
上海德比土帅完胜 吴金贵:我在申花 就没有差过
里皮征召6小将为国足换血 东亚杯练兵观察表现
官方实力榜:绿军榜首力压勇火 骑士飙升至第四
德帅称周琦伤势不重缺阵几天 笑称大魔王个子高
权健中卫:为国出战是荣耀 对阵韩国盼战权敬源
冬季铁三骑行训练入手秘诀 利用好停下来的时间
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