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去留成疑参加球队活动 武磊再入亚洲三甲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2017赛季的全部结束,上港队在周一晚上内部总结大会之后,已经进入了假期模式。昨天下午,一直没有明确公开表态去留问题的主帅博阿斯和四名球员颜骏凌、蔡慧康、王

这是上海市文明办第一期的“跟着明星做志愿者”公益活动,由静安区文明办承办。博阿斯携众球员和静安区优秀“民星志愿者”一起前往上海市儿童医院看望生病的孩子。他们不但为病房里的孩子们送上礼物,很有耐心地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填色,几名国脚球员还和小球迷互动了球技,最后大家更是十分配合地录制了志愿者公益宣传短片。

几周前,当博阿斯知道这个志愿者公益活动后就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其实博阿斯一向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年初球队在多哈结束冬训后,博阿斯没有和全队同行,而是去了巴勒斯坦。因为在那里有他一年前助养的7名当地的残障儿童。博阿斯是通过一部感人的纪录片知道了几名残障儿童的遭遇,所以助养了这些孩子,那次也是他第一次和他们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总结大会后,博阿斯并没有马上离开上海,而是出现在了志愿者公益活动中,看来他是去是留还需要等其公开表态或者是上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在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后,博阿斯就表示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出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不会因为足协杯的最终结果而改变。当上港队最终遗憾错过冠军奖杯之后,博阿斯说过,“就像我一周前说的那样,我已经决定了。不过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俱乐部已经知道了我的决定,过两天你们也会知道的。”但是至少在赛季结束后的这两天,博阿斯的去留依旧还是一个谜团。

另外,在俱乐部总结大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球队今年已经取得了三年来的历史上最好成绩,尽管没有取得一个冠军,但绝不是失败者。这样的说法也的确有数据支撑,毕竟球队的成绩一年比一年有进步,和大多数人认为的成功相比,今年的上港队就是少了一个冠军奖杯而已。

比如上港队是今年联赛进球最多,净胜球最多的球队,一共打进72个球,要知道在中超历史上以往联赛总进球超过70个的都拿到了冠军。再比如,上港队已经是连续三年在联赛排名前三,2010年来只有恒大和国安做到了。还有,上港队今年三杀中超霸主恒大,其中亚冠主场4:0,创造了恒大队史上的最大输球比分;足协杯客场4:1,刷新了恒大队史上的主场最大输球比分。上港队在足协杯晋级之路上淘汰了联赛第一和联赛第三。可以说,将这座冠军奖杯留在上海,球队绝对是功不可没。上港的U20梯队还为上海获得了全运会的金牌。

别忘了,这些成绩,是上港队在三线作战下完成的!球队一个赛季整整踢了51场比赛,这已经达到了欧洲豪门的强度,更不用说像武磊这样的国脚们要达到近60场比赛。上一次中超有球队能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都有如此靠前的排名,只有2013年的广州恒大(中超亚冠双冠,足协杯亚军)。

个人方面,武磊以20球刷新个人单赛季纪录的成绩,连续第五个赛季成为本土射手王,还连续两年成为亚洲足球先生三甲球员。胡尔克三线作战贡献了30个进球和23次助攻。中超最佳阵容中上港队有四人入选,上港队也成为真正的国脚大户,像王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博阿斯去留成疑参加球队活动 武磊再入亚洲三甲
梅西续约秘闻:6月已达协议 因内马尔推翻重来
阿森纳前瞻:枪手首遇英超新军 厄齐尔有望复出
权健确认已与邹正完成合同谈判 或付违约金签约
亚足联年度颁奖今日举行 武磊再次冲击足球先生
吴金贵:与波耶特旧部合作不错 引援不参考恒大
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切尔西前瞻:摩西有望复出 莫拉塔迎虐弱旅良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