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10,女足东亚杯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上半场许燕露助攻王珊珊脚后跟破门,张睿折射破门扩大比分,韩国0-2中国。

韩国女子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5位,她们仅差本场对手中国队两名。韩国女足最近的状况也相当糟糕,她们已经遭遇了各项比赛的四连败,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中,韩国女足不可谓不努力,但是迎战日本女足和朝鲜女足的比赛都是以一球之差惜败,运气实在不站在自己这边。

第7分钟,许燕露左路起球传中,李影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王珊珊前场禁区左路送出贴地传中,韩国队防守球员抢在李影身前将球破坏出禁区。第18分钟,韩国队禁区内解围失误,禁区外围中国队断球把球挑向禁区,后点的王珊珊背身拿球脚后跟一磕把球打进,这是王珊珊在东亚杯的第一个进球,中国队1-0韩国队。

第32分钟,接唐佳丽中路分球,张睿前场右路劲射打在金度妍腿上造成乌龙,变向的皮球绕过门将直接落入球门,2-0,中国女足扩大领先优势。第42分钟,李影禁区前沿送出挑传,王霜侧身凌空扫射踢到了上前封堵的金度妍腿上,金度妍受伤被迫下场治疗。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0韩国女足。

韩国女足首发:18-金正美、16-张瑟琪、5-金度妍、4-申谭咏、20-金惠利、17-张彰、8-赵昭贤、22-韩彩

替补:1-姜佳爱、21-金珉贞、2-李垠美、3-朴初珑、6-任善株、7-孙润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20-张睿、11-王珊珊、14-许燕露、7-王霜、9-唐佳丽、17-李影

替补:18-李雪彦、22-陆菲菲、3-李丹阳、4-薛娇、6-李冬娜、10-姚凌薇、12-金坤、13-庞丰月、15-宋端、19-王焱、21-肖裕仪、23-任桂辛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米兰门神闹剧继续 经纪人炮轰高层:他与我有仇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15日NBA:约基奇复出日未定 波神自曝膝伤情况
15日纪录:林书豪替身再刷新高 唐斯神迹比肩KG
巴蒂:梅西无需焦虑 他是外星人2022年还能再战
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