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意大利足球》援引巴西媒体《O Globo》消息,小罗挂靴后将告别足球,像卡拉泽、舍普琴科、维阿以及罗马里奥等球星一样,进入一个全新的圈子,成为一名政客。

现年37岁的小罗,拥有辉煌的足球生涯,曾在格雷米奥、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和弗鲁米嫩塞效力,夺得荣誉无数,包括2次世界足球先生和1次欧洲金球奖;此外,小罗在团队荣誉方面获得了2个西甲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意甲冠军、1个解放者杯冠军和1个南美超级杯冠军。此外,小罗代表巴西出战97次,打进33球,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帮助桑巴军团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此外,小罗还帮助巴西夺得了1999年美洲杯冠军和2005年联合会杯冠军。

据悉,弗鲁米嫩塞是小罗职业生涯最后一支效力的球队,挂靴之后,将加入党派,全力备战明年3月份的州议员选举。巴西媒体《O Globo》披露,小罗加入的党派是杰布尔-波尔索纳罗的社会基督教党,目前他正与政治家们合影,顺便推销自己的自传,扩大自己在政坛圈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杰布尔-波尔索纳罗目前正在竞选总统,但他对同性婚姻、死刑和军事政策持有的不同看法,已经引起了外界的争议。他曾将自己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进行过比较,并因为对女性和同性恋群体的评论而受到谴责。如果杰布尔-波尔索纳罗能够当选巴西总统,那么小罗的从政之路会变得顺利。

相关新闻
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
半场战报:詹姆斯16+7+6球哥7分 骑士63-60湖人
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苏宁官宣法甲队主教练任女足主帅 曾率队夺欧冠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米兰双雄会师1/4决赛 时隔18年后意杯再现德比
国足前瞻:年度收官输不起 战朝鲜残阵仍要争胜
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未来望比肩李娜
庄神准三双活塞止7连败 老鹰仅两人上双遭3连败
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