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KD需重新找回准星 勇士欲擒灰熊冲10连胜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灰熊(9-21)VS勇士(24-6)(11:3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主场迎战灰熊,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0月22日首次交锋中,勇士101-111不敌灰熊。

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比赛打得十分激烈,一直打到加时,勇士才险胜,收获一波9连胜。事实上,杜兰特在与湖人的比赛中进攻效率并不好,运动战29投只有10中,但数据还是很漂亮的,他轰出36分、11篮板、8助攻、3盖帽,其中加时赛独得了12分,包括最后6.4秒完成准绝杀。但34.5%的命中率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的单场最低记录。

据最新报道,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会在一周后重新评估他的右脚踝伤势,他将不会出战12月26日对阵骑士的圣诞大战。库里是在12月5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扭伤的右脚踝,一直缺阵到现在。而格林也因为肩膀伤势可能会缺席明日与灰熊的比赛中,因此这就需要杜兰特要继续承担更多的责任,他要在进攻端发挥作用,给灰熊的防线制造麻烦。

汤普森作为球队另外一个主攻点,也要保持攻击性带领球队,他必须在外线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另外,勇士需要角色球员带来更大帮助,韦斯特、尼克-杨、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都要在进攻端带来帮助。灰熊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他们肯定会给勇士队的进攻制造不少麻烦。

反观灰熊,球队目前状态十分糟糕,最近18场比赛只赢下2场,康利受伤后球队战绩直接从西部第二降至目前的倒数第二,期间还经历主帅被炒,核心大将马克-加索尔要求交易离队的风波。

“(换帅风波以及迈克-康利缺阵)我不觉得这是压力,我认为这是责任,我不会消极地看待这些事,我把它看作是每天扛着球队前进的动力。我们要求队员做一些特定的事情,我必须站在最前面。”马克-加索尔在谈到球队现状时说道,“情况并不理想,不是你所想要的,但我的责任就是解决它,而不是放弃,我不会逃避,我会站在球队最前面,无论遭受多少的打击,也要让我们回到正轨。”

在上一场93-102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全场拿到30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单场至少拿到30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明日对阵勇士,小加索尔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争取给勇士的防线制造更多的麻烦。

另外,钱德勒-帕森斯将在明日灰熊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轮休。此外布兰登-赖特因右腹股沟伤势尚不确定是否能够出战明日与勇士的比赛,迈克-康利(左跟腱酸痛)和小韦恩-塞尔登(股四头肌伤势)将继续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职业生涯运动战进球数已经达到6707个,在明日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命中3球,就可以超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6709个)跻身联盟运动战进球数总榜单第78位。

爵士(14-17)VS雷霆(15-15)(09:0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雷霆与爵士大比分战成1-1平。

常规赛已经开战近两个月,但保罗-乔治还没有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卡梅隆-安东尼磨合完毕,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15胜15负。一位西部高管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治、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就是三人秀,他们打得不够团结,比赛没有转移球,没有化学反应,三个人不同步,没有任何的节奏。

“以我们所具备的天赋,我们不想随便混混,我们想要成为一支统治力十足的球队。”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会扭转这赛季的局势,我们会开始打出正确的篮球,我很确定,在赛季末,在四月和五月的时候,我们会满意我们的处境。”

上一场对阵掘金,雷霆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赢下同区内战关键一役,但球队首节建立20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依旧被对手逆转比赛,最终还是依靠球星个人能力勉强赢球。

乔治和安东尼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安东尼全场仅出手6次,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并不介意出手问题,球队赢球最关键,会跟随着威斯布鲁克前进。据数据统计,安东尼在12月场均可以得到12.7分,这可能会创造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月场均得分新低。对阵爵士时,乔治和安东尼都不要在进攻端带来贡献。

如果乔治和安东尼如果能够反弹,那么雷霆的进攻将会更有威力。另外,罗布森、约翰逊、费尔顿、格兰特等人也要给予三巨头带来更多的帮助。

反观爵士,伤病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戈贝尔因为左膝后交叉韧带扭伤和胫骨挫伤,预计缺席1个月。费沃斯因为眼部伤势也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明日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另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米切尔也可能会缺席与雷霆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爵士恐将无法阻挡雷霆前进脚步。

猛龙VS黄蜂(08:00)

德怀特-霍华德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7129分,在明日与猛龙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9分,就可以超越格兰特-希尔(17137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90位。

马刺VS开拓者(11:00)

托尼-帕克职业生涯运动战进球数已经达到7419个,在明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命中2球,就可以超越鲍勃-麦卡杜(7420个)和斯科蒂-皮蓬(7420个)跻身联盟运动战进球数总榜单第46位。

热火VS凯尔特人(08:30)

国王VS篮网(08:30)

步行者VS老鹰(08:30)

湖人VS火箭(09;00)

魔术VS公牛(09:00)

活塞VS小牛(09:30)

森林狼VS掘金(10:00)

太阳VS快船(11:30)

相关新闻
前瞻:KD需重新找回准星 勇士欲擒灰熊冲10连胜
归来!曝小托马斯1月初复出 先和发展联盟合训
大巴黎为迪玛利亚标价7000万欧 众豪门望而却步
韦德惋惜球队未逆转 詹皇:他是最好的场上领袖
20日NBA:绿军仍问价浓眉哥 乔治澄清交易流言
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
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国安参加媒介素养培训班 学习如何培养良好形象
中超昔日名帅难回归 能力不足+人脉缺失成命门
单换科比之人:如果我是杰里-韦斯特 也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