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战罢半程,积分榜上的各队的排名与赛季初的预测其实并无太大差异。拜仁11分优势领跑,沙尔克04居次席,身后是并驾齐驱的勒沃库森、多特蒙德、RB莱比锡和门兴。可以预见的是,虽然争冠悬念依旧不大,但争夺欧冠席位的战斗将充满着火药味。

虽然各队排名并无太大意外,但其实不少球队的表现也是一波三折。近日,德国《图片报》对德甲各队主帅半程表现进行了评分(1分最高,4分及格,5分最低)。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和沙尔克04的少帅特德斯科均得到了象征最高分的1分。海因克斯接手球队后,10轮拿到27分,场均2.7分的抢分率帮助拜仁从落后多特到强势反超,再到一骑绝尘。特德斯科虽然场均得分率只有1.76分,但能够将大换血的沙尔克04捏合成型并在众多拜仁追赶着中脱颖而出,也算表现给力。

获得2分的教练还有勒沃库森的赫尔利希、法兰克福的科瓦奇、不来梅的科菲尔特、奥格斯堡的鲍姆、汉诺威的布赖滕赖特和弗赖堡的斯特赖希。3分的教练有霍村的纳格尔斯曼、RB莱比锡的哈森许特尔、门兴的黑金、柏林赫塔的达尔代和斯图加特的沃尔夫。4分的教练则是狼堡的施密特、美因茨的施瓦泽。5分的教练是两位已经下课的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和多特蒙德主帅博斯,还有汉堡的吉斯多尔、科隆前主帅也是多特现任主帅斯托格尔、拜仁临时客串主帅萨尼奥尔也都只有5分。而评分最低的是狼堡前主帅容克尔,得到了超低分6分。

相关新闻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