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持续低迷末节仅2分 劈扣格里芬是仅存亮点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火箭102-113客场不敌快船。火箭重要得分手戈登依旧没有挑战调整好状态,全场21投7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19分4篮板3助攻,末节只有2分进账。

火箭客场对阵开船,不仅是保罗对战旧主,同样也是戈登对战老东家,而且还要面对路威的等老队友。路威最近在快船表现抢眼拿周最佳,戈登最近几场比赛起伏相对较大,上一场火箭战胜太阳的比赛中三分线外12投只有2中。

今天来到斯坦普斯中心,戈登上半场依旧没有找到三分手感,半场打完10投4中得到9分,但三分线外只有5中1。其余6分全部是持球冲击篮筐得手,对面的路威则效率更高,半场得到16分6助攻,率领快船在第二节后半段直接反超。

不过戈登上半场有一个气势十足的暴扣:首节还剩6分半钟左右时,戈登弧顶接球借助安德森的掩护单打格里芬,利用自己的速度沿中路直杀内线,格里芬一路跟防还是没是慢了半拍,戈登来到篮下直接单臂劈扣。

相关新闻
戈登持续低迷末节仅2分 劈扣格里芬是仅存亮点
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保罗和哈登赛后打架?CP3回应:这新闻也太假了
卡拉格:曼联签桑切斯曝光软肋 穆帅不满马夏尔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