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回归战对骂中收场 格里芬挑衅抢戏险引群殴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是保罗自去年夏天转会后,首度回到洛杉矶面对老东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13-102击败火箭。

身披火箭战袍首回洛杉矶,保罗的内心势必是五味杂陈的。

不光是保罗,在他的对面,与他有嫌隙的里弗斯教练和布雷克-格里芬,以及自他走后一度一蹶不振的小乔丹,还有在去年夏天大交易中被换到快船的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和哈雷尔等人,同样也因为保罗重新踏进斯台普斯,心里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至于快船的球迷,首节,他们先是以嘘声为保罗开场,但之后,当单节战至中段的时候,当球馆上方开始播放保罗在快船时期的集锦之时,全场观众又起立,为保罗送上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

回到比赛中,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保罗先是用自己招牌式的跳投打开局面。之后,他在个人进攻和传球之间不断切换,他的三分球能入网,他的助攻也是精准到位。首节,火箭的前5次得分全部和保罗有关,而在保罗带领下,火箭也一度占据着优势。

可是,快船怎能轻易让保罗带走胜利。此后的比赛,保罗在进攻端遇到麻烦,他的传球路线逐渐被封堵,运球、处理球的难度也越来越大。

次节,格里芬与保罗在一次进攻和一次防守中对位,两人下手都颇狠,斗出了一些火气。先是格里芬进攻,保罗从球场的一段追到另一端,并在傻芬要亲身上篮的时候,狠狠的将球打掉;回过头来,保罗进攻单挑格里芬,后者也是不含糊,不但用犯规去阻断,还在死球情况下,又发狠拍走了保罗的球权。

而除了和格里芬斗气,保罗后场对位的特奥多西奇和路威,也都是难缠的主儿。就这样,比赛一点点的艰涩前行,但易边后,火箭在对攻中竟然开始处于下风。进入末节,火箭已落后10分,追赶的压力一股脑的压到了保罗身上。

孤傲如保罗,当然不会在自己的昔日小弟面前轻易低头,他一次穿裆过人戏耍特奥多西奇,之后又迎着特奥,连续变向晃动,一个招牌回拉的脚踝终结绝技,晃开特奥防守跳投入网,这还没完,接下来,他又为了一次判罚,与格里芬起了争执,面对面对喷起来。

但比赛,终究还是在最后时段失去悬念。可有意思的是,赢了球的格里芬不依不饶,不断挑衅火箭的球员,而在板凳席上,受伤没打的小里弗斯也加入战团。至于火箭这边,阿里扎、戈登、杰拉德-格林先后加入对骂之列。

相关新闻
保罗回归战对骂中收场 格里芬挑衅抢戏险引群殴
路威对飚保罗再砍30+ 格里芬为小里出头遭驱逐
戈登持续低迷末节仅2分 劈扣格里芬是仅存亮点
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保罗和哈登赛后打架?CP3回应:这新闻也太假了
卡拉格:曼联签桑切斯曝光软肋 穆帅不满马夏尔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