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月12日,申花就将踏上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征程

7年后重返亚冠小组赛正赛,巧合的是小组的对手跟当年一模一样,都是日本的鹿岛鹿角、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澳大利亚的悉尼FC。第一场比赛,申花就将对阵实力非常强劲的鹿岛鹿角,对于申花而言是一次非常严峻的挑战。

上周三,申花与天津权健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天,鹿岛鹿角与盛冈热身,赛后传出了队中大将莱昂德罗受伤的消息,经检查莱昂德罗为左髌韧带损伤。据悉,莱昂德罗将缺席3至4周的时间。鹿岛官方社交平台则透露,莱昂德罗将铁定无缘下周中的亚冠小组赛首轮,这对鹿岛鹿角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申花方面也有一点伤病。被球迷们寄予厚望的年轻队员刘若钒,前一阵跟随国青队训练受伤,因而缺席了多堂训练课,这两天才刚恢复训练。出于保护他的考虑,刘若钒很可能不会随队前往日本。朱建荣在回到上海后的一次训练中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缺席本场比赛的可能性较大。毕津浩恢复情况不错,不过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需要调整。

本场比赛申花是客场作战,对手整体实力又非常强,所以虽然比赛正值小年夜、情人节,但是依然有很多蓝血人赶到日本,为球队加油助威。

明天上午,由队报组织的申花亚冠远征团将启程前往日本,展开为期4天3晚的旅程,为申花呐喊助威。申花球迷非常熟悉的张阿姨此次也参加了队报远征团,团里还有一家三口“清一色”的申花球迷、怀孕妈妈球迷、大学生球迷等蓝血人。为了远征亚冠,队报特别准备了长达8米的巨幅出征旗帜“不狂不放不申花”,希望能够激励和鼓舞球队。在接下来的韩国水原三星、澳大利亚悉尼FC的远征中,队报都会将这面大旗带上,让国外球迷见证申花球迷的风采。

本月初,盛世与车友会等申花球迷会也是先后召开年会,为球队壮行。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均携队员出席了球迷会的年会,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于球队的支持。

相关新闻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池文一:永远流淌延边血液 盼在国安拿更多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