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本当地时间今天晚上8点30分,上海上港全队乘坐东航MU575航班抵达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的赛地东京。

北京时间周二晚上6点,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

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上港队今天选择了在自己的基地世纪公园球场完成训练后,傍晚时分再搭乘飞机前往东京。

球队所有主力都已经抵达日本,包括在亚冠附加赛上受伤提前下场的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4点30分,上港队将在比赛球场等等力陆上竞技场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前两个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港队先后遇上了三支日本球队,但是和川崎前锋还是第一次交锋。

就在上港队抵达东京的同时,上港俱乐部也发布了本场亚冠比赛的海报

本周二,上海上港将迎来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今日,上港全队启程兵发日本。

亚冠战场再树战旗

用满心热爱去踢出精彩

加油吧!上港将士们!

旗开得胜

作为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上港队想要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占据先机,这场客场和日本冠军球队的比赛的确重要。打好了,不但可以夯实基础,还能更大限度地发挥后面连续两个主场作战的有利因素。

相关新闻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