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在今天早上的一场比赛中,绿军在主场举行了保罗-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球队名宿罗伯特-帕里什给予皮尔斯很高评价,称赞他是凯尔特人队史最好的进攻球员,甚至比另一位绿军传奇拉里-伯德还厉害。

作为绿军名宿,罗伯特-帕里什曾在波士顿效力过14个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6.5分10篮板帮助球队夺得三次总冠军。同时他也是绿军传奇球星拉里-伯德的搭档,和伯德做过12年的队友。但在帕里什看来,绿军队史进攻最好的球员,当属皮尔斯而不是伯德。

“我觉得保罗-皮尔斯在进攻端更具创造性,他是比拉里-伯德和约翰-哈夫利切克更好的得分手。他们三个是绿军队史上最好的三个进攻球员,但让我选的话,保罗-皮尔斯是其中最好的。”在绿军庆祝皮尔斯球衣退役的晚宴上,帕里什如此说道。

在绿军的队史得分榜上,哈夫利切克以26395分高居第一,皮尔斯的总得分超过了伯德排名第二。伯德场均能够砍下24.3分10篮板6.3助攻,命中率达到49.6%。皮尔斯在绿军期间场均砍下21.8分5.6篮板3.5助攻,命中率44.5%。(小胡)

相关新闻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