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火箭104-97主场力擒小牛。本场比赛火箭一开局手感就不佳,几个主要的外线火力点手感都不佳,替补席上只有杰拉德-格林手感火热,半场三分球6投4中砍下12分。

半场打完,火箭的三分球23投7中命中率刚刚超过30%,哈登、保罗和塔克三分各中一记,其余的4记三分全部来自替补席上的格林。首节后半段,正是格林的两记得分,帮助火箭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还剩2分半钟时,杰拉德-格林边线球给到内内,接内内手递手传球,顺便借助掩护出手三分命中。

第二节刚刚进入第二分钟,格林在快攻中来到左侧45度,接到保罗的传球直接干拔三分命中,让火箭的优势来到10分。小牛在第二节一度追到只剩2分时,格林落位右侧底角,保罗突破后大范围转移球传到格林手中,后者接球出手三分再中。半场打完,格林6次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命中4记砍下12分。

全场打完,火箭全队三分球45投13中,只有28.9%的三分命中率。首发球员中,除了灯泡组合,只有塔克命中三分;替补席上也只有戈登三分球9投2中,安德森三分球5投1中。格林三分球9投4中,是三分大队中唯一有威胁的火力点。(小胡)

相关新闻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