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评分:布冯罕见最低 伊瓜因梅开二度获好评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梅开二度,凯恩扳回一球。而在下半场比赛,埃里克森任意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2-2平。赛后,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尤文图斯球员进行了评分。

布冯 5.6分

布冯本场比赛虽然曾经扑出过凯恩一个头球,但是却被打入两球,而低迷的发挥也使得其仅得到了5.6分的评分,他也是尤文阵中得分最低的球员。

德西利奥 6.9分

德西利奥在左边路的发挥非常强势,攻守平衡,尤其是在防守中还有过一次关键的铲断。

贝纳蒂亚 6.4分

贝纳蒂亚面对着凯恩的冲击办法不多,在与凯恩的对抗中处于下风。

基耶利尼 7.0分

基耶利尼头球争顶两次成功,同时有三次铲断,但是传球成功率过低,仅为69%。在球队前场的任意球进攻中,基耶利尼也失去了以往的威胁。

桑德罗 6.8分

桑德罗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一般,虽然防守出色,五次铲断,但是在助攻上却威胁不大。

赫迪拉 6.3分

赫迪拉本场比赛发挥低迷,全场比赛触球次数少,传球成功率也仅为54%,虽然非常努力,但是无法控制中场。

皮亚尼奇 7.5分

皮亚尼奇发挥高光,传球精准,大局观强,助攻伊瓜因得分,踢了一次出色的比赛。

贝尔纳代斯基 7.2分

贝尔纳代斯基在右边路的威胁极大,全场比赛三次射门,同时过人两次,而且为球队制造了一个点球。

科斯塔 6.8分

科斯塔在比赛中没有射门,在中路的他没有发挥出过人的特点,制造一个点球为其加分不少。

曼朱基奇 7.3分

曼朱基奇一如既往的努力,在头球上威胁大,全场比赛八次头球争顶成功,而且贝尔纳代斯基造成的点球就是来自曼朱基奇的传球。

伊瓜因 8.6分

伊瓜因梅开二度,过人五次,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6%,但是却罚丢一个点球。

本塔库尔 6.1分

本坦库尔虽然非常努力,但是在比赛中却没有出色的发挥,表现的中规中矩。

斯图拉罗 6.0分

出场时间不长,没有亮眼发挥。

相关新闻
尤文评分:布冯罕见最低 伊瓜因梅开二度获好评
迪马利亚:我可以加盟巴萨 与皇马关系早已结束
C罗伤心门曾盼加盟巴黎 佛爷:卖了你就买梅西
孔蒂豪赌?吉鲁效率远高莫拉塔 打巴萨他成奇兵
有我没他!曝C罗因穆帅拒回曼联 此生不再联手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