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又是税务问题!《马卡报》最新消息显示,前皇马球星哈维-阿隆索被西班牙检方认为在2010-2012年间涉嫌逃税200万欧元,并已就此正式提出指控,要求判阿隆索入狱5年。

阿隆索曾于2009年-2014年期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效力期间他将自己的肖像权交给注册地在税率非常低的马德拉岛的经纪公司,西班牙的税务部门认为阿隆索必须按照西班牙的税率进行缴纳,如此计算下来阿隆索则偷税超过200万欧元。

实际上,税务部门在2016年就对此问题向法院进行控诉,不过马德里法院驳回了这一起诉。而《世界体育报》近日则曝出猛料指出,西班牙检方的经济犯罪部门再次调查了这起事件并向法院再次起诉,要求对阿隆索罚款800万欧元,并处于8年监禁。《马卡报》证实了这一消息,马德里检方的经济犯罪部门确实已经就阿隆索涉嫌逃税事件进行控诉,不过要求监禁的时长是5年而不是8年。

阿隆索本人回应称自己无罪,并将会通过法律手段抗争到底,“我非常的冷静,我清楚我做的一切没有错误,我一直非常配合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工作,虽然耗费很长的时间,但是我认为最终会有好结果的,和解?不,这是原则问题,如果此前我有些顾虑,可能会和解,但是现在我清楚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这已经不是西班牙足球界第一起涉嫌税务问题的案件了,包括梅西,C罗,马塞洛,迪马利亚在内的多位知名球星都遭到了指控,梅西和马塞洛为了早些息事宁人,甚至选择直接缴纳罚款了事。

相关新闻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