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联系过莫拉塔 表现好才能进国家队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西班牙与德国的友谊赛比赛前,西班牙主帅胡伦-洛佩特吉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洛佩特吉表示,“很多球员的能力都配得上进入国家队,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进入。”

谈及切尔西的阿尔瓦罗-莫拉塔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的问题,斗牛士军团主帅表示:“大家比较关心莫拉塔,自今年年初以来,他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莫拉塔正在从伤病中慢慢恢复,这也就是他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原因。但是,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前拿出优秀的表现,给自己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也给莫拉塔打了电话,告诉他这次他不会入选国家队,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为国征战是我们的职责。”

与此同时,洛佩特吉也谈到了杰拉德-皮克的问题,“现在皮克已经好多了,我们等待周五在杜塞尔多夫的训练,看看他的状态怎么样,能不能上场比赛。”

最后洛佩特吉表示教练员们没有为任何人关闭大门,“有可能有的球员之前都没有进过国家队,但是他可能入选最终的国家队大名单,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我不会感到紧张,因为当世界杯到来的时候,我所拥有的就是热情和责任。不过目前我们最首要的任务是要专注于提升球队,并利用好对阵德国和阿根廷的两场比赛。”

相关新闻
西班牙主帅:联系过莫拉塔 表现好才能进国家队
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佛爷回应C罗赴中超传闻 为签莱万推迟挖内马尔
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花滑世锦赛女单本土名将居首 李香凝无缘自由滑
花滑世锦赛双人奥运会冠军居首 彭程金杨列第六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