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际比赛日期间,阿根廷有两场热身赛,全部安排在欧洲进行,一场是踢意大利,另一场是踢西班牙。这次热身赛,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有望完成处子秀,这令他非常兴奋。当然,除了获得阿根廷征召外,劳塔罗-马丁内斯还透露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即将加盟国际米兰。

“阿根廷?我只想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自己。我会利用这个机会,与梅西一起训练,”劳塔罗-马丁内斯说,“国际米兰?这对于我而言,是前进一大步,与国际米兰的所有事情都已完成,仅剩一点细节。”劳塔罗-马丁内斯经纪人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关于他客户与国际米兰的一些内幕,称阿根廷前锋与蓝黑军团签订了合同,其合同毁约金高达1.11亿欧元,他们将围绕劳塔罗-马丁内斯建队。

“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国际米兰签署了一份毁约金为1.11亿欧元的合同,他们承诺将围绕劳塔罗-马丁内斯打造球队,这些都是国际米兰高管告诉我们的,教练希望的战术是双前锋,其中一名前锋是劳塔罗-马丁内斯。目前,我们与国际米兰的一切事宜都已谈妥,同时我们了解到多特蒙德对劳塔罗-马丁内斯感兴趣,在几个月前,我们在德国见到了他们,让我们惊讶的是,他们让我们先回阿根廷,然后等他们的消息,他们会来阿根廷拜访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我们当时就告诉多特蒙德,很多球队都希望得到劳塔罗-马丁内斯,包括国际米兰,而且谈判已经开始了。”

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说,“没有选择多特蒙德,不是钱的问题,是体育方面的原因让劳塔罗-马丁内斯来到了国际米兰,他们非常看重我们,他们认为完成了一笔重要的签约,他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劳塔罗-马丁内斯将在6月份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劳塔罗-马丁内斯现年20岁,阿根廷竞技俱乐部青训营出来的球员,2015年进入一线队,一共出场52次,打进2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轰进15球,今年夏天有望跟随阿根廷一起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关于孔多比亚的未来,他虽然被租借至瓦伦西亚,但所有权仍是国际米兰的,日前有消息传出,孔多比亚可能加盟皇马。对于这样的传闻,孔多比亚经纪人给予辟谣,“孔多比亚的梦想是代表瓦伦西亚参加下赛季欧冠。皇马想要他吗?这看起来像是2013年孔多比亚接受采访时的一个笑话,当时他说梦想为皇马效力。老实说,我没这方面的消息,不过,看了他的表现后,一些俱乐部应该注意到他了。”

相关新闻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