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谈30分:感谢队友帮助 绿军一直在证明自己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绿军120-106主场大胜雄鹿,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0。赛后采访时,今天表现出色的杰伦-布朗感谢了队友的帮助,并表示绿军就是要证明别人的想法都是错误的。绿军主帅史蒂文斯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同时表示想要完全限制住字母哥是不可能的。

两队上一场苦战加时才分出胜负,雄鹿今天严防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塔图姆。但杰伦-布朗暴走,从首节一开就和字母哥对飚。雄鹿的进攻几乎全靠字母哥的带动,只要他下场休息球队进攻效率就下降。而绿军则是依靠整体,分差不断扩大到末节已经来到20分以上,比赛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字母哥17投13中轰下30分9篮板8助攻难以阻挡,但绿军的杰伦-布朗同样砍下30分5篮板,成为绿军队史季后赛中砍下30分的最年轻球员。赛后采访时,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谈到了布朗的爆发,“我觉得杰伦喜欢这样的比赛,能够在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他很感激。”少帅称赞布朗能够在对阵更好的球队时打出更好的表现。

谈到自己本场的表现,布朗先是感谢队友的帮助,随后表示绿军一直被轻视,球队想证明别人都想错了,“我就是打球,队友真的帮了我很多,罗齐尔开场之后一直找我,因为我们都想赢球,大家都很自信。绿军几乎一整年都被看轻,我们就是一直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霍福德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还透露欧文在赛前鼓励了大家,“比赛开始之前,欧文跟我们说了很多,确保我们能够专注比赛。杰伦-布朗今晚真的太出色了,雄鹿今晚非常有侵略性,但我们抗住了他们的冲击,保住我们的主场优势。”今天的比赛中,霍福德11投7中砍下16分5篮板4助攻。

字母哥砍下30+准三双的数据,但史蒂文斯教练还是称赞了全队的防守,“字母哥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爆发了,但我觉得今晚我们干的还不错,让他他17投13中,想完全防住他是根本不可能的。球队今天表现不错,我们有很多人站了出来。”

相关新闻
布朗谈30分:感谢队友帮助 绿军一直在证明自己
霍乐迪33+9浓眉哥两双 鹈鹕再胜开拓者总分2-0
季后赛精彩瞬间:德罗赞招牌跳投 霍福德扣篮
胜负解析:霍勒迪单打无敌 开拓者双枪只热一支
利拉德惊天3+1力挽狂澜麦科勒姆连续得分强续命
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