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世界杯F组第二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韩国0-1不敌瑞典。中超后卫金英权两度救险,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射入点球。韩国媒体表示这场比赛整体看上去双方势均力敌,输掉十分可惜。

《首尔体育》:这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应战。在英超活跃的孙兴

《朝鲜日报》:韩国队虽然输掉第一场比赛,但找到了很多不足之处,而第一次出场世界杯比赛的李在成是本场比赛的一大收获。“作为中场的他发动了多次很具威胁的进攻,不仅速度快,而且传接精准,在参与防守后的逆袭尤其亮眼。”主帅申台龙若能在之后的比赛充分利用好他,可能决定了韩国队能否有上佳表现。

门户网站OSEN的报道则没有如此客气,直批这场比赛韩国队乏味的传控球使本国球迷愤怒。约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韩国队陷入没有脉络的传控游戏之中。本场韩国队和瑞典队的控球率分别为47%和53%,表面上看似乎韩国队没有太多劣势,事实并非如此。例如寄诚庸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1.3%,但具有威胁性的进攻传球仅有1个。韩国队在前方的传球质量非常差,全场有效射门仅有一次,这是导致败仗的根本原因。现代足球讲究细节之处的细腻技术,而这正是现在的韩国队所欠缺的

韩国网友也纷纷吐槽:

“瑞典队是同组的鱼腩队,韩国队未能取分很可惜”

“虽然是自家球队,还是觉得这是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乏味比赛”

“太无聊了,精彩度负分”

“双方都软趴趴,没有速度也没有战术,毫无灵魂”

“果然一个孙兴

不少人自嘲韩国队必须做好小组赛被淘汰的心理准备:“以今天的表现,很难打进16强”,而最多一条评论点赞的是“申台龙,请你立即下课!!”很多球迷炮轰道,韩国队和去年打世预赛时没有分别,毫无战术策略,主帅的存在感为零。

相关新闻
韩媒网友吐槽首秀失利 缺乏运气还是实力不够?
球星爱情故事:高梨临嫁日国脚 亲做便当撒狗粮
阿根廷主帅将改变战术 对球队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俄罗斯发布会萨拉赫成焦点 俄主帅不满强烈回击
曝巴黎从未考虑买C罗 下赛季围绕内少重新建队
亚非球队小组赛首轮至今1胜7负 想出线任重道远
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