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将改变战术 对球队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2018年世界杯D组比赛在斯巴达克竞技场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1战平冰岛,阿圭罗先拔头筹,芬博加松扳平,梅西点球射失。这样的结果让人们大失所望,球队的战术也不得不做出改变。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目前着眼于下一场对阵克罗地亚的小组赛,他计划尝试一个新的战术方法,对球队进行重大调整。他准备用梅尔卡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克三名球员作为中后卫改踢3后卫的阵型。罗霍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因此主帅决定让梅尔卡多代替罗霍。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是,主帅准备弃用两名中场球员比格利亚和迪马利亚,因为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平平,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一来,左翼卫位置上阿库尼亚将代替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将继续担任防守型中场。

梅尔卡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都在不同的位置上发挥作用,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来决定我们要去怎么打。”

同时,迪马利亚的位置看起来将由帕文取代。在对阵岛的比赛中,他作为一个替补球员出场给桑保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岁的帕文说:“我认为主帅正在研究每一个位置该怎么安排,我们会看到他最终的决定。我对自己很自信,如果进展的顺利,那我将是非常幸运的,但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首发。”

此外,罗霍、比格利亚和迪马利亚曾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5年和2016的美洲杯。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主帅将改变战术 对球队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俄罗斯发布会萨拉赫成焦点 俄主帅不满强烈回击
曝巴黎从未考虑买C罗 下赛季围绕内少重新建队
亚非球队小组赛首轮至今1胜7负 想出线任重道远
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 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枪手新帅钦点5人为非卖品 贝莱林将任后防核心
国内媒体秀:凯恩确立领袖地位 比利时拒绝冷门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