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00(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15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哥伦比亚在莫尔多瓦竞技场对阵日本,法尔考将代表哥伦比亚出战。据Goal报道,法尔考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世界杯上展示他的水平。

这位32岁的球员曾效力于多家豪门俱乐部,但令人有些惊讶的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他第一次站上世界杯的舞台。2014年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成功闯入1/4决赛,可惜的是,法尔考因前十字韧带受伤而缺席了那届世界杯

法尔考的足球生涯可以说是大起大落,他在英超的表现可以说是失败的,仅为曼联打入4球,在回到摩纳哥之前为切尔西打入1球。但他现在希望能够通过对阵日本的比赛,唤起人们称他为老虎记忆。上赛季,法尔考为摩纳哥出场35次,打入24球,表现配的上世界杯的舞台。

法尔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是一堂课,我们会从各种情况中学到很多。而那些不美好的经历教会我要努力学习,尽可能汲取知识,并将所学付诸实践。对我来说,我不想要什么都没得到就让时间白白溜走。”

相关新闻
法尔考:英超失意让我成长 希望能在世界杯圆梦
亨德森:大胜归来忌骄傲 赛场无情要为队友而战
草帽军团力挺主帅:他是天才 批评只为摧毁我们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