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0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将展开首轮争夺。在萨兰斯克莫尔多维亚体育场,哥伦比亚队将迎战日本队。同效力于帕丘卡的穆里略和本田圭佑将各为其主,为球队力争赢下开门红。

或许不去特意提及,很难有人相信哥伦比亚与日本的比赛会有两位同来自墨西哥联赛球队的队友在场上相遇。本届世界杯来自墨西哥联赛的球员共有22人,其中来自帕丘卡队的2人恰好分别是为哥伦比亚队和日本队踢球。一位是哥伦比亚队的中后卫穆里略,一位就是日本的中场大将本田圭佑。

穆里略出自于大名鼎鼎的阿根廷博卡青年的青训系统,不过进入成年队后走得不是很顺遂,直到2012年加盟麦德林国民队才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机会,2015年年底他加盟了帕丘卡队,并且在加盟后逐渐站稳脚跟,成为球队的主力。2016-2017赛季,该队能够夺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与穆里略有一定的关系。

至于本田圭佑,在先后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和AC米兰后,在去年夏天选择加盟帕丘卡队,并且在首秀与韦拉克鲁斯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便取得进球,而当时穆里略则是首发打满全场。在刚刚的赛季,两人在帕丘卡队都是主力球员。其中在今年1月14日作客著名的阿兹台克体育场与墨西哥美洲队时,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本田圭佑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助攻了穆里略破门,而最终两队也是以2-2战平。

相关新闻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
瑞典马尔默市枪击案致4人伤 民众正庆祝世界杯
哥日战术揭秘:J罗策动反攻 日本抢中场控制权
俄埃战术揭秘:俄罗斯边中结合 埃及全靠萨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