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3时,2018世界杯H组首轮,波兰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塞内加尔。此役波兰时隔12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尽管这样,波兰此次也凭借着世界排名第7的成绩成为了世界杯种子球队,这也被球迷与媒体称之为最差种子选手,对此波兰也急切的需要为自己正名。与此同时,波兰与塞内加尔对手都有着自己的王牌球员,莱万多夫斯基与马内,他们的发挥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场比赛的结果。此外,塞内加尔在2002年世界杯中震惊全世界之后,此次会在此展示自己的黑马本质么?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各大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与解析,对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波兰

在波兰队中最为大牌的球星自然就是来自于拜仁的锋霸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锋霸也自然是球队锋线上的火力保证。门将位置上,法比安斯基与斯琴斯尼存在着一定竞争关系,但从此前热身赛的表现来看,法比安斯基将成为波兰队内的头号门将。后防线上,帕兹丹、西奥尼克搭档中卫,皮什切克与耶杰伊奇克分居两翼。后腰的位置将由克里乔维亚克与利

波兰(4-2-3-1):22-法比安斯基;20-皮什切克,2-帕兹丹,4-乔内克,3-耶杰伊奇克;10-克里乔维亚克,8-利

塞内加尔

世界杯预先赛的赛场上,塞内加尔就一直使用的是极具攻击力的433阵容,在锋线上,马内自然是球队核心中的核心,与马内搭档踢前锋的则很有可能是尼昂与萨科,中场恩多耶的状态不错,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自然不是问题,剩下两个首发位置则肯有可能是库亚特与盖伊。后防线上,库利巴利也是球队中的绝对核心,他将带领着塞内加尔的整条后防线来与莱万作斗争。门将位置,恩迪亚耶自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

塞内加尔(4-3-3):16-卡迪姆-恩迪亚耶;21-加萨马,3-库利巴利,4-姆本格,2-姆本格;11-恩多耶,8-库亚特,5-盖伊;19-尼昂,15-萨科,10-马内

相关新闻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
波塞老友记:老熟人扎堆 世界杯攻防对抗有看点
孙兴
曝曼城4650万镑搞妥若日尼奥 仅剩细节尚未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