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埃及大腿萨拉赫在本赛季欧冠决赛中肩膀受了伤,此后他一直在配合接受治疗。埃及队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就迎来了他们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最终埃及0-1不敌乌拉圭。比赛过程中,萨拉赫坐在替补席上,且整场比赛都没有上场。主教练库珀表示这是因为,他不愿意让萨拉赫在受伤之后再去冒险。目前,来自萨拉赫社交媒体的消息暗示着,他可能将征战埃及对阵俄罗斯的比赛。

埃及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没能获得萨拉赫的帮助,他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输给了乌拉圭。当谈到这件事情时,库珀表示:“萨拉赫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大家都需要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而我们恰好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但如果萨拉赫在场上可能会更好。不过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中避免任何风险。萨拉赫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前就会恢复。”

人们普遍认为这位利物浦超级球星将能够出战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而萨拉赫也向埃及球迷发布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标题为:“为明天做好准备。强大的1亿人民。”这可能预示着萨拉赫将会代表埃及,征战他们在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

相关新闻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
漫画:三狮勇夺世界杯?还是凯恩争金靴现实点
19日世界杯早报:英格兰补时绝杀 比利时迎首胜
战术板:三狮角球战术成最大惊喜 防守存在漏洞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
又是她!4年前经典回头一笑 清纯小妹重返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