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强调与伦纳德和平分手 和猛龙队交易是双赢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与科怀-伦纳德是和平分手,并称与猛龙队交易是双赢。

上赛季因为股四头肌伤势,“卡哇伊”只为马刺队打了9场球。据传,伦纳德和马刺队关系破裂,今夏主动寻求交易。波波维奇强调,球队和伦纳德之间没有恩怨。“所有的报道都很荒唐,并不准确,”波波维奇表示,“伦纳德是一名出色的队友,他做好自己的工作,和任何人都相处融洽。”

“他通过努力成为现在的球员,而且他在追求伟大的道路上不会停止,”波波维奇继续说道,“我们祝福伦纳德未来一切都好。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预计伦纳德会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我期待和他再次见面。”

今夏马刺队一直在兜售伦纳德。“我们进行了各种尝试,试图找到最有利于球队的方案,”波波维奇表示,“最终,我们和猛龙队达成了协议,这是我们可以接受的方案,我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很棒的交易。”

送走伦纳德,马刺队得到德马尔-德罗赞。“我们换来了一名高水平球员,”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很激动德罗赞能来这里打球。现在这个时候,我的兴趣不是回首过去,而且很高兴得到德罗赞。他是4届全明星,入选过最佳阵容,并且是团队球员,我非常尊敬他。”

除了伦纳德,这笔交易中马刺队还送走了丹尼-格林。除此之外,今夏托尼-帕克以自由身加盟黄蜂队。“之前,马刺队也有过大的人员变动,所以这次和之前并没有大区别,”波波维奇表示。

相关新闻
波波强调与伦纳德和平分手 和猛龙队交易是双赢
故事反转!欧洲神射或留NBA 与国王讨论加盟协议
传湖人有信心明夏得到伦纳德 猛龙留超巨难度大
公开赛前2轮分组李昊桐同组戴伊伍兹遇松山英树
19日早报:德雷克致谢德罗赞 别利察或加盟国王
韦德谈是否继续职业生涯:中国行回来后再决定
秉初心笃前行 “林克斯风”席卷英国公开赛40载
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火箭将签17年二轮秀德国高炮
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恒大周末战上港是大考 染红小将锁定末位零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