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克莱-汤普森确认,他希望一直在湾区效力。

就在一天前,汤神父亲迈克尔-汤普森表态,他的儿子会在勇士队退役。“克莱(汤普森)会以勇士队球员的身份退役,”老汤普森表示,“未来6-7年,勇士队都将是总冠军竞争者,他们不会打破这一点。(迈克尔)乔丹的公牛时代就是太早解体了,勇士队的老板们不会让这发生。他们付得起钱,他们是勇士队,他们在湾区,有一座美丽的新球馆,钱不是他们的目标。”

今天,汤神确认了父亲给出的信息。“我之前就说过许多次,我想一直为勇士队效力,”汤神说道,“续约的事情还在谈,但我认为,我们双方都有同样的兴趣,我愿意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勇士队。”

所以汤神是愿意提前续约,还是在2019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这很难说,”汤神表示,“我肯定有兴趣(提前续约),但到最后,我还是会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而我的目标显然是留在勇士队。我知道这是生意,但我很感激在这里度过的7个赛季。我知道,第8个赛季我会变得更好。”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汤神首先指出的是稳定性。“我要打出稳定性,”汤神说道,“是的,我没有设定‘最佳阵容’或‘最佳防守阵容’的目标,我希望有天能入选,但我不会以这些为目标。我就是每晚努力打球,享受比赛,其他的事会自然而然的发生。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今夏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勇士队。对此,汤神表示:“我俩在美国队做过队友,那时他经常取笑我的身着、外表和说话方式。他是个出色的队友,我很兴奋能与他并肩作战,他会给我们增添新的武器。”

相关新闻
父子同步!汤神愿在勇士退役 新季盼打出稳定性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利物浦前瞻:菲米斯图冲里程碑 力争平枪手神迹
鲁能发足协杯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用铁三纪念北京奥运十年!玄铁北京站圆满落幕
曝菲利佩摊牌马竞渴望走人 已与巴黎达加盟协议
C罗离开梅西平趟西甲无悬念 格子贝尔难阻球王
C罗问候被撞昏迷门将 索伦蒂诺:谢谢你!传奇
KD向后辈传授经验 练好中投向欧文威少库里学习
杰克船长:科比可征战任何联盟 快来BIG3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