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暗示早知会获外卡 福瑞克将继续听其建议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这次把外卡发给泰格-伍兹这一决定几乎没有受到任何人的质疑。并且早被任命为助理队长的伍兹也一直对此深信不疑。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伍兹被问到何时发现自己将会以队员而非助理队长的身份去往巴黎时,他回答说:“我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打得很不错,所以我们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对不起,是助理队长和队长就想过选他加入,所以作为一位助理队长,我选自己入队。”

伍兹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被任命为助理队长,当时的他看上去基本上没有任何争冠的可能,更不要说大满贯比赛了。伍兹自2012年后就再也没有以队员身份参加过莱德杯,但是他在2016年的黑泽汀担任过助理队长。他今年非常渴望入队,想为球队建功,为此用尽了一切办法。

“我打心里的想要加入美国队长,我真的很想打比赛。虽然那时我还没开始打比赛,但是在赛季末加入莱德杯就已经是我的目标了。随着赛事的进行,我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名次,现在我又成了球队中的一员。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回想年初,现在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能够以队员身份参加莱德杯,真是太特别了。”

在把外卡发给伍兹之后,福瑞克表示他将在选一位助理队长也接任伍兹的职务,随后他宣布大卫-杜瓦尔、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成为了新的助理队长。“他对我的帮助不仅仅是做一位助理队长,他在策略、计划和组队上都给了我极好的建议,我将继续听从他的建议。我现在希望他能够好好练习,为比赛做好准备,跟搭档和好好配合。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一点自由,让他去帮我把控全局。”

相关新闻
伍兹暗示早知会获外卡 福瑞克将继续听其建议
坎特:KD场内外一级棒 很愿意再次和他成为队友
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