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在做客一档脱口秀节目时调侃道,也许他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勒布朗-詹姆斯……

之前的中国行活动,乐福的行李箱被挂上了詹姆斯的标签。对此,“爱神”表示:“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分享了这个趣事,并写道‘我没法摆脱他(詹姆斯)了。’詹姆斯转发回复道‘嘿,哥们,你永远都要被我纠缠。’”

“我感激这一点,我确实没法摆脱他,即使他已经签约了湖人队(笑),”乐福继续说道。

今夏詹姆斯决定离开克利夫兰并签约湖人队时,乐福向詹姆斯发了短信表示祝贺。之后乐福与骑士队顶薪续约,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送去祝福。

乐福刚度过自己30周岁生日,他与詹姆斯一起庆祝了这个重要时刻。“我们看了几个时尚展,还一起喝了几杯,”乐福表示。

谈及詹姆斯,乐福的观点是,“勒布朗其实不像是人类,他更像是行星,可以吸走身边所有的一切。许多人都在追逐他,你很难不注意到他。不过,与他喝酒小聚充满乐趣。”

詹姆斯西游后,乐福成为骑士队的绝对领袖。早些时候,他号召骑士队球员们聚在一起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

相关新闻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