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55分,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拉开揭幕战,B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由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国米时隔7年再次踏上了欧冠的征程,不过,国米和热刺近日都因战绩被负面消息缠身,谁能用一场胜利打破外界的质疑呢?此外,伊卡尔迪和凯恩两大锋霸的直接较量也备受外界关注。

交战记录:

国米和热刺在正式比赛中仅有4次交锋记录,其中两队各获得2场胜利,可谓平风秋色。2010-2011赛季,两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同分一组,国米主场4-3战胜热刺,客场1-3不敌热刺。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6年的友谊赛之中,当时国米1-6被热刺击败。

看点一:国米时隔7年再战欧冠!PK热刺鹿死谁手

经过了长达7年的等待之后,国际米兰终于在上赛季末时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看点二:二弟凯恩谁先破荒

伊卡尔迪是上赛季的意甲金靴,是国米锋线位置上的攻城利器。不过,阿根廷人本赛季却异常低迷,联赛4轮战罢,伊卡尔迪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此役对阵热刺,不仅仅是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赛场的首秀,同时也是伊卡尔迪个人的欧冠首秀,不知阿根廷人能否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中打破球荒呢?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当家锋霸凯恩近日也陷入了球荒,包括两轮英超联赛和两场英格兰的比赛,凯恩都没法取得进球,球荒时常已经延长到了339分钟。对于这位英超金靴来说,这的确有些出人意料。伊卡尔迪和凯恩两位金靴的对决,以及两位球星谁将率先打破球荒,都为此役增添了不少看点。

赛前言论:

斯帕莱蒂(前国米门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的确有一点小小的混乱。我们的目标,那肯定是一直能出现在欧冠联赛的舞台上。过去率队参加欧冠比赛的时候,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美丽、有趣的世界,你在更衣室里可以听到振奋人心的音乐。最近我们的状态和成绩并不好,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比赛迅速扭转不利的局面。”

阿兰-希勒(英格兰传奇):“凯恩的世界杯金靴掩盖了他更深层次的问题。你不能反驳他在俄罗斯赢得了奖项,但他的6个进球中有3个都是点球,这是幸运的偏向于他。他的帽子戏法是在对阵最弱的巴拿马时完成的。当我们在半决赛面对强敌克罗地亚时,凯恩没有抓住机会。当你进球时,你可以掩盖糟糕的状态,但最近4次国家队比赛,他都没能进球。”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克尔、6-德弗赖、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44-佩里西奇、14-纳因格兰/9-伊卡尔迪

热刺(4-4-2):13-沃姆/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费尔通亨、3-丹尼-罗斯/7-孙兴

赔率解析:

欧赔指数方面,国际米兰主场取胜和战平的赔率分别为1赔3.00和3.25,热刺客场取胜的赔率为1赔2.60。从欧赔指数来看,外界更加看好热刺在客场战胜国际米兰。

具体到波胆,有5个比分最被看好,分别是国际米兰1-1、1-0、0-0、2-1和2-0,赔率分别为6.00、7.50、8.50、8.50和11.00。从波胆赔率来看,绝大多数人都看好国米在主场保持不败。

大小球方面,菠菜公司开出的是两球半,大球的赔率为1赔2.10,小球的赔率为1赔1.70。很多人认为本场比赛会以小球结束。

总进球方面,双方闷平的赔率为1赔8.50,打进1球的赔率为1赔4.20,打进2球的赔率为1赔3.05,打进3球的赔率为3.80,打进4球的赔率为5.40,打进5球的赔率为10.50,打进6球的赔率为19.00。外界更看好此役共计打进1-3球。

相关新闻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
8000美金!新季未打 热火为韦德谢幕战门票定价
亚冠-前鲁能主帅带队进四强 佩塞波利斯双逆转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